close

2010.08.03

從熱海扣到東靜岡~
整個車上我和豬睡死
等到快到東靜岡時
才突然驚醒~
是因為看到超大的鋼彈就在外頭~~





一出月台到車站大廳就看到在賣鋼彈周邊商品




連地上都有這宣傳的海報!!!!




這是日本各個車站大廳
都會有這種車站附近的資訊
像是一些學校、住宿、玩樂的地方....等等
讓就算是觀光客第一次來這地方,都不會害怕找不到地方
這刊板還滿讚的!!




我只能說東靜岡車站,真的很大
跟機場的車站差不多了XDDD
還有長條形的電扶梯




會來東靜岡,當然就是為了這個啦
((其實並沒有很喜歡鋼彈,但還是被吸過來了XDD))

鋼彈維基
鋼彈台灣官網

話說在台北車站 彩虹廣場樓上有小小的鋼彈館唷!!
鋼彈日本官網




會場超級大的啦~
而且遠遠就可以看到大鋼彈




裡面都賣鋼彈的東西((但我忘了進去看))
腳步就一直往大鋼彈那裡走....





江江!!
大鋼彈就在我眼前耶!!!!
而且它定時會有表演秀






準備進去看大鋼彈近距離接觸



他的腳就跟我一樣高耶!!!!((而且我還掂腳))




大鋼彈背影~整個就是帥啊!!!!






很多人圍在底下一直拍照~超多大砲出現




參觀完大鋼彈
旁邊就有一家鋼彈咖啡館



裡面有賣鋼彈咖啡豆


這是用鋼彈咖啡豆做成的鋼彈咖逼




開始奔煙嚕~~~
聽說晚上的表演更讚!!!!




喝著鋼彈咖逼拍照



接下來就要來去紀念品區!!!



啊!!!大鋼彈的模型
而且速"限定"的耶!!!



還有小鋼彈模型~~((我買了二個))
p.s 阿抿,妳的那個拼好了嗎?!!




還有鋼彈小餅乾~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啥東西都可以做成鋼彈周邊商品!!
最後我買了二個迷你鋼彈模型+小毛巾一條






因為鋼彈會場很大~
還有一區都是在賣吃的
每家都超有特色的~~
但是那天天氣實在太熱!!
完全吃不下東西啊!!!




看看這東靜岡車站~
也做的太大的吧!!!!

離開了超大東靜岡
我們要前往吃海鮮嚕~~~~~
下一站 燒津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