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去上班
但是去了另一家門市
淡溝門市






一切都很不熟悉
雖然說
他們東西的擺設位置
跟我平常上班的位置都一樣
但是
還是有點不習慣內













最糗的事
當我要下班時
很高興要去騎車時
突然 發現
key 不見了.......
我整個 超超緊張的
開始搜尋key
沒有 沒有 沒有
怎麼會沒有咧
狂在我放包包的附近
開始找
沒有 沒有 沒有
後來
想說會不會放在車廂裡
我跟我同事
使出全力
去翻開我ㄉ車廂
手 伸進去
沒有 沒有 沒有
怎麼會沒有呢
(心想:不會吧!真的不見了嘛)
這時真的超想哭的說








最後
我再去放包包的附近搜尋
連地下我都拼命的找
還是沒有







突然
我同事說

是不是這串啊
我整個就說
是耶!!!!!!
@@
就離我放包包的地方
有二十公尺
就我同事發現key
YA!!
整個就超想哭的啦
我的”KEY”






真的是虛驚一場內
當時
我真的被嚇死了
而我的眼睛
也真的是太瞎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