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
前一天睡不到二小時
結果還是睡過頭
趕到坐到八點的車


還以為趕不到九點五十九分火車
結果司機意外的開很快
到達台北總站 九點五十五分
我一下車以飛奔速度
跑到火車站
沒想到車還沒走
趕緊買票殺去月台
一到月台 車就開始逼逼叫
門好像快關了
safe的上車
呼~還真鬆一口氣




到了基海
老師還是老樣子
去看了學妹們調酒
還喝到免費的咖啡和調酒
看到學妹們有替學校去比賽
還有學花式調酒  真羨慕
真希望我們那時就有了





中午老師很好的請吃中餐
邊吃邊跟老師談著未來
還有老師之間的趣事
他們還是一樣很愛虧人內
不過
看到你們還真開心
而且這次還有看到董娘的兒子"亮亮"
他真的好可愛哦
笑起來好害羞~
我想長大是個帥哥哦





之後我們去基隆廟口找秀玲
還真好久不見內
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
怎麼還跟以前一樣沒變
真的是太奇妙了啦
到了廟口還是要吃一下
為了懷念高雄的泡泡冰
趕緊買了廟口的
但.....高雄的好像比較好吃內
哈哈








晚上的聚餐
為了我
大家終於去吃了乾杯
好久沒吃了
還是一樣的好吃內
我們吃一個多小時
就結帳囉
想趕在七點半前省一百二
結果是國定假日
沒打折啊






很感謝酸送給我的保養品
那對我來說
真的好實用
我有感受到你的貼心  真的
我會好好使用的
儒的抹茶拿鐵 不錯內
我愛喝  
我會特地帶去美國喝的
哈哈哈





期待下次的聚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