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好多人說"聽說"很好看
但我卻一直沒辦法提起fu看
因為聽說是一部很靜的片
我怕我精神太不濟
會把一部好片沒看完~哈




終於
有一天睡飽後!!
把它打開來看
吃著小麥看著它
大家看完這部片
應該都是把目光放在彭于晏身上
因為他在裡面時在太討喜啦





不過我看完
真覺得裡面的演員都演得不錯
尤其是演天闊的爸媽
雖然看到爸爸會讓我想到"那一年幸福時光"的黃律師
剛開始看有一度沒辦法接受~哈
後來他有讓我跳脫了!!
還有總是演媽媽的美秀姐
他真的不管演誰的媽媽都那麼討喜內!!!
演小朋的妍希
他在裡面的畫面雖然不多
而且都是比手語和游泳
但和秧秧的對戲卻讓人深刻
尤其他當知道自己沒辦法參加奧運時
和秧秧吵架那段,實在太讚啦!!
有賺到我的熱淚啊!!!
當然天闊和秧秧也是一極棒的啦!!!






裡面劇情的安排很好
結局有讓我驚喜到
(雖然還是有讓我猜到啦)哈
裡面的台詞寫得很好
把秧秧比喻成水鳥
而天闊就變成大樹為了不讓水腦絕種...等等




配樂也是一絕
中間的歌曲,也讓樂團在戲裡串場
直接用現場表演的方式來呈現




果然是聽障奧運的代表片啊!!!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